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11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4 21:18:24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主持召开11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关于农业强国的论述;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有正确的人才观和发展观,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要有拼抢实的作风,为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踔厉奋发,勇当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排头兵,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首次提出农业强国,这是我们农学人的机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每天每件事中,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