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4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2 17:17:15    作者:     点击:

20224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陈平中、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陈鹏、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围绕学校纪检监察的基本架构和职责、工作任务、及纪检监察几项主要工作以及巡视整改意见办理情况通报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题为《一主两翼 一体推进》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发人身省,与会者受益匪浅。

随后,院党委书记姜清奎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行政副院长邵四海领学了《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领学了《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教代会精神》。

学院院长李俊凯表示,围绕“一主两翼 一体推进”我们要做到“三不”,不敢、不想、不能,并代表班子表态:在政治上在态度上绝不含糊,在行动上在工作中绝不马虎。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研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