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宣讲/面试】湖北腾龙种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09:21:11    作者:     点击:

时间:2023年4月3日14:00

地点: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

欢迎2023届毕业生携带简历前来应聘!


湖北腾龙种业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湖北腾龙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玉米、小麦等农作物种子科研育种、生产加工、推广服务(育、繁、推)于一体的农业科技型企业。

公司系“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有“湖北省校企共建分子育种研发中心”,“湖北腾龙种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2020年获得省政府颁发的“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等。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独立的研发大楼及先进的研发设备,科研成果丰厚。公司秉承“用良心、做良种”的经营理念,坚持“做稳、做实、做精、做强”的企业发展路线,为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做出不懈努力。


科研助理(2

1、专业要求:农学、植保、植科、育种、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及相关专业,具有种质资源的测试、组配及分子育种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任职要求:工作认真、严谨,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接受出差。

2、薪资待遇:3500-6000/

销售经理(5名)

1、专业要求:农学、植保、植科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信息或销售等相关专业。

3、任职要求:工作认真务实,沟通表达能力较强,工作积极主动,能接受挑战,具备一定抗压能力,能接受出差。

4、薪资待遇:3500-10000/

大田生产(4名)

1、专业要求:农学、植保、植科、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及植物生产类相关专业。

2、任职要求: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从领导安排,能接受出差,愿意从事农业方面的工作。

3、薪资待遇:3500-6000/


公司福利:公司提供免费单身宿舍、工作日午餐、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通讯补贴、健康体检、团建活动等

应聘电话:0710-2819000  15972247617(微信同号)刘女士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园林路1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