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中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10 15:26:13    作者:     点击:

湖北中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以香型水稻开发为主的香稻公司,也是湖北省第一家以优质水稻产业化开发为主的水稻专业公司。是国家高新企业、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种子协会信用等级AA级企业,中国种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新三板上市企业(证券名称:中香农科,证券代码:832673)。 公司下设一个分公司和一个专门的研发机构——湖北中香农科种业研究院。

“科技立司、科技兴司、科技强司”是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发展宗旨和发展道路。不断引进人才,加大科研投入,强化科技创新使公司开拓了发展的源泉并迅速发展壮大。公司科研团队在汤俭民研究员和何予卿教授的带领下,已选育出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水稻新品种,实现了“早、中、晚”、“籼、粳、糯”稻品种的配套,特别是在香型恢复系、不育系及粳稻育种方面领先于国内。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建设以“湖北中香,服务农民致富奔小康”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农业、致富农民、优质高效、惠及城乡”的经营宗旨,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愿与广大同仁诚心合作,诚信经营,共谋发展。

薪酬待遇:试用期一个月,工资3500/月,转正后年薪6-7万。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交通及通讯等各类补贴、商业保险、员工宿舍、免费午餐、生日贺礼、年假,工作满一年按有关规定可以购买公司股份。


1、种子销售区域代表 20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销售区域拓展、客户发展、区域运营的策划制定及执行;

2、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及时反馈客户信息;

3、举办、召开种子现场观摩会议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4、销售目标、市场拓展计划,审核客户的各种计划并监督执行;

5、制定各类市场推广方案并实施,做好月度、季度和年底区域销售预测,定期汇报工作情况;

6、签定公司对外种子销售代理合同, 完成种子销售账款清收工作;

7、建立完整的地区经销商网络,整合资源实现公司销售总目标。


任职要求:

1、农业科学、植物保护、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独立开拓市场、带领团队有计划地工作,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3、以专业的敬业精神在相关领域里进行市场、客户开拓及策划;

4、具有丰富的客户攻关、商务谈判能力;

5、具备强烈的责任心,能够积极主动并且行之有效的推动工作,快速为公司业绩作出实际贡献。


2、种子生产研发人员 10

岗位职责:

1、拟定种子生产研发计划、农作物种子繁殖、生产计划与措施;

2、选择和落实研发、制种基地,负责拟定和签订制种合同;

3、做好研发、制种基地的生产条件、隔离条件、栽培管理、去杂保纯等管理工作;

4、制定农作物种子生产的技术操作规程,配合销售部门做好栽培技术的培训和宣传;

5、负责制种基地检查督办工作,严格按照种子生产技术规程操作,确保种子质量,直至完成种子收购入库工作;

6、协助公司育种专家完成科研任务、项目的申报及材料编写工作。


任职要求:

1、农业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一年中有1-3个月要住基地(孝感、海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高新大道888号高农生物园A区7号楼

电话:027-87310402-204  邮箱:hbzxnk@163.com  联系人:张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