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盛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19 09:40:40    作者:     点击:

湖北盛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家注册资本2000万元,专业从事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复混肥料、微生物菌剂、水溶肥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湖北省南漳县涌泉工业园,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1.4亿公司年可产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12万吨。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主要经济作物区(广西、广东、湖北、湖南、海南、云南、江西、湖北、山西、陕西、甘肃、河南、安徽等地)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华中地区第一及行业内知名企业我们的愿景是做行业的榜样,收货绿色的希望,我们的宗旨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人为本、成果共享、和谐双赢的理念,以创肥料行业名牌为目标,沿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的道路奋进。

 

市场技术部长

薪酬福利

5000-10000元,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岗位晋升机制,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员工活动中心,缴纳五险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计划,领导本部门配合及推动完成公司计划目标。

2、掌握国内肥料及新特肥信息,经济作物带分布及用肥产品分析,并掌握作物植保专业知识。

3、掌握国内肥料行业,特别是有机肥料、微生物菌剂、有机无机等肥料的执行标准和要求,设立公司化验室、实验室,对原料和生产产品进行质量监督,确保质量达到标准。

4、协助销售部对产品的功能性讲解、会销和示范。

5、对接外部相关部门,申请相关知识产权的申请办理及肥料登记证件的申请

6、研究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课题项目,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及行业发展趋势,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为公司的发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2、掌握国内外有关新型肥料的最新技术知识,精通有机肥料、微生物菌剂、掌握经济作物植保相关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3、具备肥料化工行业的研发工作经验优先。

4、较强领导力、判断、分析与决策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总经理助理

薪酬福利

5000-10000元,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岗位晋升机制,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员工活动中心,缴纳五险

岗位职责

1、负责总经理的办公服务工作

2、协助总经理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

3、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起草、呈送及发布工作

4、做好公司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记录

5、负责接待、安排公司宾客,筹划公司活动

任职要求

1、具有行政管理、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的商务礼仪素质,良好的文字功底

3、要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判断力和执行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王先生 1867412728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