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深圳市宝诚化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4-12 10:37:24    作者:     点击:

      深圳市宝诚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农化出口公司。 我们是农用化学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和精细化学品的制造商和主要出口商。作为中国领先的化工企业,我们的产品已广泛销往60多个国家/地区,年销售超过4亿元人民币。深圳市宝诚化工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而享有盛誉。


招聘职位:
农药出口采购跟单/助理
工作内容
1、负责订单产品包材方面的沟通确认工作;
2、管理采购合同及供应商文件资料,维护供应商信息资源库;
3、协助采购经理进行供应商的联络、接待工作;
4、熟悉采购流程,熟悉ERP系统;
5、熟练使用Word、excel,PS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植保,农学专业优先;
2、英语水平6级以上,能与客户通过邮件使用英文顺畅沟通;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细心耐心,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试用期3个月,7000元/月,转正有社保(五险一金),第一年8000元/月,有餐补,不包住宿。

联系方式:
邮箱:sayid.liao@baochengagro.com
联系电话:18312563904 廖先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