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农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06 09:14:32    作者:     点击:

湖北农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依托于安陆接官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项目而成,获得孝感市安陆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安陆接官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总投资3.53亿。其中一期投资1.7亿元人民币,建设秸秆热解炭化、生物发酵有机肥、炭气肥联产自动化智能化流水生产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生物炭5万吨,年产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生物炭基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有机-无机复混肥等生态绿色农产品10万吨。该项目年消耗秸秆30万吨,畜禽养殖粪污15万吨,最终实现农业污染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真正实现变废为宝。

公司成立以来,委、政府高度重视,把项目列入全重点工作,成立了专项服务领导小组,全程提供服务。在公司注册、项目审批、环评审批、征地等各项前期工作中,得到了开发区、能源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供电局等各相关部门领导和同仁们的鼎力支持。

现阶段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大量人才,基于公司是新型农业“科工贸”复合企业,特向长江大学西校区农学院的广大学子们发出诚聘。

 

一、技术专员1名

工作地点:安陆市接官乡农康生产基地)

岗位职责:

负责监管公司生产中的安全技术工作;负责采购、制备与使用生产过程中所需的技术性材料;负责对生产前后整体质量进行检验以保证最终产品合格达标;负责对日常技术性指标进行记录、编辑、汇总等工作;负责配合市场部门下基层解决技术性难题。

任职要求:

具备农学、土壤学、微生物学、植物营养学、生物工程学、发酵工程学等大专以上学历,单一学历即可,多项学历优先;3年以上从事技术性工作的相关经验,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执行力强,能适应短期出差。

岗位薪酬:

正式工资4000-8000元/月,试用期内发放80%,试用期不超过三个月;转正后享受包吃包住、出差补助、加班补贴、五险十三薪、团建旅游等各项福利。

 

二、科研专员1名

工作地点:长江大学西校区农学院农康科研基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农学院的科研实验工作;负责实验室科研成果的市场推广、检验、升级等工作;负责对日常技术性指标进行记录、编辑、汇总等工作

任职要求:

具备农学、土壤学、微生物学、植物营养学、生物工程学、发酵工程学等一项或多项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从事科研技术性工作的相关经验,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执行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驻点于长江大学西校区农学院

岗位薪酬:

正式工资4000-8000元/月,试用期内发放80%,试用期不超过一个月;转正后享受科研成果激励政策、出差补助、加班补贴、五险十三薪、团建旅游等各项福利。

 

联系方式:谭  瑞 13550026156;龚龙树 1897179455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