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3-24 14:36:37    作者:     点击:

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价值蔬菜品种(番茄、甜玉米、西瓜等)育繁推一体化的生物育种企业。公司注册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19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20年荣获“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谷瞪羚企业、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实验室助理研究员(主要是分子育种和田间育种)2,从事植物育种科研工作工作地点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附近)

岗位要求:男性,农学、园艺、蔬菜学、种业、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本科生、研究生都可以均可。

待遇:6000元——8000元,可面议公司提供住宿、包中餐、晚餐享受正常双休,六险一金等福利

联系人:彭婷婷 1862775681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