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移栽灵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18 16:56:35    作者:     点击:

湖北移栽灵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型植物抗逆诱导剂和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的重点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在全国提出“植物抗逆诱导理论”并开发出移栽灵系列物化产品。

二十多年来,移栽灵及其升级产品诱抗特相继在水稻、烟草、瓜菜、果树、园艺、中药材等多种作物上得到广泛应用,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农民日报》、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也多次专题报道,被农业专家和农民朋友形象的称之谓“植物疫苗”、“中华圣水”。

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立丰灵在水稻上应用突破了防抗不增产或减产的瓶颈,实现了既防倒又增产的双重效果,取得了原药和制剂的正式登记证,被科技部列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两项省级科技成果进步二等奖。立丰灵升级产品青帝在作用机理、应用方式和应用领域上都得到了大幅度的突破、改善和拓展,在作物上应用主要表现为促增产、控旺长、抗病害、着色好、果实大小均匀、商品性好,且在土壤和作物中无残留无污染,是理想的绿色环保药剂。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对公司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欣然接受聘请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并亲自为公司题字——移栽灵壮根促增产,立丰灵防倒保丰收。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化学分析工程师、车间质检员各一名,有农药或医药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联系电话13872305608,欢迎大家帮忙自荐或推荐!

 

 

 

 

化学分析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产品的常规检测分析,以及分析数据的记录、整理

2、负责分析方法及标准的制定
3、负责分析试剂及常规仪器设备的采购
4、配合研发工程师完成项目产品的检测、分析
5、负责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或一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
3、熟悉常规的化学分析操作,能操作分析仪器如紫外光谱仪、气相色谱等。

 

车间质检员

工作内容: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
2.负责公司产品出售前的质量检查工作;
3.负责对公司产品合格数的统计工作;
4.负责产品率的分析工作;
5.协助做好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标准;
职位要求: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