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2-03-04 12:58:21    作者:     点击:

共襄盛举,与有荣焉

 

欢迎加入湖北荃银团队

 

关于我们

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先正达中国旗下安徽荃银高科(股票代码:300087)控股子公司。公司为集水稻种子育、繁、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中国碗装中国粮”为企业使命,拥有丰富的品种资源、专业的技术团队、独特的营销方略,产品覆盖南方稻区16个省市和巴基斯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年经营额多年稳居湖北省同类企业第一,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为广大营销商和种植业主认同和喜爱。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地区

科研岗

4

品种选育

湖北荆州、海南三亚

生产岗

种子生产

湖北、江苏、福建等地

任职要求

1.投身农业、热爱农村、尊重农民,遵守湖北荃银规章制度,认同湖北荃银经营理念,身体健康;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3.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与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履职岗位助理1-2年,岗位助理期年综合收入7万元左右;助理期满年综合收入10万元以上。

2.享受荆州市2022“招硕引博”人才待遇:5年内给与5万元人才津贴,3年内按12/年的租金入住人才公寓或按照9600/年的标准发放租房补贴,在城区购置首套商品住宅给与5万元购房补贴等。

公司地址:湖北荆州、荆州区九阳大道18号

咨询电话:0716--8080266

如果你符合湖北荃银的要求,并希望加入湖北荃银团队,请以【应聘+姓名】将自己的简历发送至:630920030@QQ.COM

非诚勿扰,合则约见。

*所有收集的资料将被严格保密,并仅作招聘用途。

 

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

2022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