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成绩及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 09:42:14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我院第二批复试成绩及结果予以公示,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见附件(待学校审核)。

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办理好《长江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发我院穆麒麟老师收。

根据往年情况,存在少量待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者新增招生计划,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将根据学院招生计划、专业需求、综合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从已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备选拟录取)中依次拟录取。

公示日期为2021年 3 30日至4 1 日(3天),如有疑问请向学院相关部门咨询。

学院联系人: 杜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6911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1330



  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成绩及结果公示.xls

 

  长江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