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 周仁迪

发布日期:2023-05-10 16:38:06    作者:     点击:

周仁迪:女,26岁,汉族,中共党员,植保QX201班,湖北恩施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自2020年9月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导师科研项目竞赛活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回首过去的时光里,我在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

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有着很强的集体观念。作为植物保护QX201班团支部副书记,积极承担多项工作,以身作则,配合好老师的工作,并及时的、最大限度的帮助同学。在班级工作中,协助班长和其他班干部共同处理班级事务,为他们出谋划策,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上,她坦诚乐观,积极向上,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平时也很注意与周围同学的沟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实践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古语云“德者得也,外德于人,内德于己”,为了能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在生活中我也很注重培养自己良好的品德,我深知真诚的重要性,并坚持以诚待人,与许多同学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班级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

在学习上,她积极要求上进,学习目的明确,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在平时的学习上,我本着刻苦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认真完成研究生必修课程的学习,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科成绩优良,均分86分;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柑橘大实蝇产卵器的超微结构观察》(北大核心),参与发表学术论文2篇;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转瞬流逝的3年时光,留下了很多的美好记忆,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把握现在,相信自己,去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如果乌云密布我们就摇曳,但阳光总有一天会到来,等阳光照耀时,记得开出自己的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