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韩晓文

发布日期:2022-05-01 14:11:51    作者:     点击:

韩晓文: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植保职31801班,湖北远安人,高中毕业于远安职教中心。

出于对农业的热爱,他始终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至大四期间,曾担任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农学院通讯社副社长、植保职31801班学习委员、植保职31901班学生班主任等职务;在通讯社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拍摄和新闻稿的撰写,期间撰写院级新闻稿35篇,校级新闻稿5篇,国家级新闻稿1篇,并多次帮助学院制作海报和视频;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20年暑期跟随农学院团队进入宜昌市远安县鹿苑村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中青网上发表6篇新闻稿件。以负责人的身份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转录因子TaDof6增强小麦抗旱抗盐能力的作用机理研究》,并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参加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国家三等奖。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学院“十佳兴农青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农学院单项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是我们生命中一段特别的年华,青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够定义我们生命的底色和分量。青春张扬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义气。青春意味着奋发与成长,愿每个人都能永葆青春的状态,依旧满身花雨,又归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