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09宿舍

发布日期:2021-10-25 14:33:46    作者:     点击: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宿舍才温暖。我们是风华园4309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杨羽思、孙振艳、李竺瑾、陈玥鲆,分别来自不同的省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北省、云南省以及四川省,也都来自不同的班级。杨羽思是农资卓32001班的学生、孙振艳来自农学产31901班、李竺瑾来自植保卓31901班、陈玥鲆来自农学卓31901班。

为了创造文明、安全、整洁、幽雅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寝室公约。在卫生方面,我们制定了严格的轮流值日制度,值日的人要负责当天寝室的卫生打扫工作。在每周四的卫生检查中多次获得“优秀”。

在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寝室内不允许出现大功率电器、无违纪违法行为和夜不归宿的现象。

学习上,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经常在宿舍里讨论遇到的难题,每个人都会给出自己的看法和解决方案。宿舍内的学习氛围浓厚,并且每个人都加入了自己心仪的实验室,跟着老师一起做实验,巩固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动手能力。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由于地域文化的熏陶,生活方式上各有不同,但我们相聚在此就是一种缘分。我们互相分享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生活,互相包容和理解。寝室里有人生病了,我们都很关心并主动照顾生病的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温馨的寝室环境给求学的路途增添了一抹色彩,欢声笑语不断,青春永不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