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407宿舍

发布日期:2021-11-08 15:31:38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2407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苏鑫、李瑞杰、王忠、王润,来自农学职31901班,还都是来自湖北省的“同省”。

我们日常生活井井有条,寝室物品摆放整齐,产生垃圾一般在三小时内会处理掉,还会定期用草酸清洗厕所污垢,寝室个人卫生情况也很好。我们寝室在打扫卫生方面,采取轮班制,按拖地、摆放鞋子、请理卫生间、擦拭寝室物品来进行分工。多次在每周的卫生检查中评为优秀寝室,同时获得了“标准寝室”、“党员寝室”、“五星寝室”的荣誉称号。

在安全方面,我们处处细致,寝室无大功率电器,同时定期会检查排插有没有损坏或者老化,不养宠物,平时遇见流浪猫狗也尽量避免接触,从没有夜不归宿的现象,而且平时积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在学习上,我们寝室的学习氛围好,互相监督帮助,一起背书一起讨论难题,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我们还积极参加课题组、大创项目,全员都参与了老师的大创项目,为日后的考研作好充足准备。

我们齐聚于长江大学风华园2407室,是我们莫大的缘分,我们互相之间的包容与理解,学习上互相促进,都目标明确积极向上,正因为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才共同筑造了这校园中的一个美丽的小家,希望我们都能继续努力奋进不负青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