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社会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0 16:06:00    作者:     点击:

激励农学院的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发展,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学决定开展2023上半年社会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4.学习勤奋,积极上进,注重自学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5.学农爱农,对农学院有深厚感情的研究生。

二、评选奖项、范围及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的社会助学金奖项来自社会捐助,分一等社会助学金和二等社会助学金,一等社会助学金每名学生5000元,二等社会助学金每名学生3000元。共奖励166名研究生,其中一等社会助学金139名,二等社会助学金27名。名额分配为:油菜科研团队(一等13名)、农药科研团队(一等25名、二等8名)、昆虫分类科研团队(一等9名、二等1名),昆虫生态科研团队(一等14名、二等6名),分子病毒科研团队(一等25名),作物育种团队(一等36名、二等2名),作物栽培团队(一等17名),微生物团队(二等10名)

三、评选程序

1.申报学生按要求填写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见附件1),由导师签署意见后,上交到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并提交相关业绩材料。

2.学生事务办公室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评选产生社会奖助学金推荐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学生事务办公室签署意见并统一报到学院办公室。

4.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审核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评选条件推荐学生,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推荐最符合条件的学生参评。

2.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

3.投诉电话:0716-8066868;投诉邮箱:54153967@qq.com

五、上交材料要求

请合乎条件的学生将申请表交给课题组负责人,由课题组负责人将本课题组申请表纸质版5月12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农科大楼4060,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余婷煜 18672395703;材料上交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辅导员林老师,联系方式:0716—8066690。逾期不报的视为弃权,其推荐名额学将另行统筹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