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09:21: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张定国)花开向暖,绿意满野。为丰富全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亲近自然、促进交流,拥抱久违的春天,4月26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龙隐湖(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镇杨场村三组)开展主题为“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情谊”的春季踏青活动。

抵达龙隐湖后,老师们自由结伴而行,沿着龙隐湖河边小道参观湖边美景,与河边垂钓爱好者亲切交流。大家沐浴在初春的暖阳下,伴着和煦的春风,沿着弯弯曲曲的湖畔,个个神采奕奕,阔步前行。参观结束后,大家集合到龙隐湖篮球场开始集体跳绳、集体摸石头过河、集体呼啦圈过山车、个人飞镖等趣味活动。

这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提升了全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潜心科研,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为推进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