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迎创文校园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5:59:55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任俊杰 谢诗琳)为做好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美化校园,3月27日,农学院师生组织参与了校园创文大扫除活动。

经过前期统一的安排后,教师和同学们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在农科大楼的各个实验室、办公室和外面的草坪中打扫卫生。大家围绕农科大楼有序地清扫,尤其关注草丛中、树木下、墙角这些隐蔽的地方。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大家认真打扫,热情高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路边更加清洁美丽,农科大楼及周边环境也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活动是农学院积极响应荆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农学院还将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校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清洁程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