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农学”专业教育45周年庆典活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14:49:1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霞 袁婵璐)45年历经沧桑,45年业绩斐然。521日,“农学”专业教育45周年庆典活动协调会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主持并讲话。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邵四海介绍了“农学”专业教育4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庆典安排,与会代表还审议了长江大学农学院校友会名单,讨论了院史馆建设方案和庆典方案中需要完善的问题。

     

院长李俊凯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是为了感谢45年来校友们对农学院的关怀,加强感情沟通;二是总结汇报45年来办学成果,征求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三是获取社会的大力支持并筹集办学经费。

     

原农教系书记沈秀荣、原农学系书记胡桂香等在农学院工作的或者农学院毕业的长江大学相关职工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