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2:32:3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5月13日上午,农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方正武教授、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王香萍教授、植保系书记金振宇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杜亚楠、兼职辅导员张苗苗和1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研究生自习室空间有限,生活(用水)收费标准较高,联培研究生与学校联系不紧密,图书馆文献查阅外网受限,疫情期间实践外出不便……研究生代表对管理、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会上,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相关老师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方正武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增大,面临着硬件设施不足、系统建设不完善、日常管理不细致等多方面问题,学院将会努力逐步解决。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抱负,明确目标,珍惜在校时间,做好远程学习规划,遇到困难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相信经过努力,将来必定成为行业的高层次人才。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和困惑,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农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