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年十佳兴农青年 邓元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1-10-30 20:33:00    作者:     点击:

邓元凯,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江西萍乡人,农学卓3190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一职。

认真刻苦,理论功底深厚,专业基本功扎实,目前必修平均绩点排名专业第二。大二学年必修课平均绩点4.01,无挂科、补考记录。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二期间加入到老师课题组,代表团队参加答辩,所在项目“大豆DRT100生信分析及大豆DRT100-6功能鉴定”以顺利通过中期答辩,成为省级。

工作上,从进校开始,先后担任了学生会体育活动部副部长、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等职务。在体育活动部任职期间,负责组织过多场球类比赛,负责了素质拓展的准备工作以及校运会的联络任务。作为安全委员,认真组织班级上的每次安全会议。每次会议前都积极备稿,做到每张PPT都图文并茂,方便同学们理解。任职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做到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担、为学院出力,因此获得2019-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

课外活动中,积极参加各项文体竞赛、社会实践活动。在2020年农学院举办的“百生讲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同年在专业基本功大赛活动中以初试第一的成绩入围复赛,获得了其子活动中“最美笔记”一等奖、“标本画”比赛三等奖;2021年上半年又参加了“洒下希望的种子”活动,活动中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种子画获得了二等奖并有幸被长江大学新闻网引用于文章《长江大学农学院用种子作画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同年以项目“大豆DRT100生信分析及大豆DRT100-6功能鉴定”参加“长新杯”获得二等奖。

座右铭:只有付出你才能拥有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