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二十二)——伍梦起

发布日期:2020-05-12 11:30:36    作者:     点击:

伍梦起: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农资31601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第一中学。

本科期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必修课绩点3.62,专业排名第五(5/66)。自大一至大三期间,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自律会综合办公室干事、农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爱心家园协会成员,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委会网络宣传部副部长,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委会西区副主席;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项目名为“渍害胁迫下小麦生长参数的高光谱监测研究”,并在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渍害胁迫下基于数字图像的小麦叶绿素估算研究》中提名;曾先后获得农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一等奖、管理学院“明博杯”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三等奖、长江大学自律会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三等奖、农学院“燕化永乐杯”PPT暨演讲比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委会优秀部长”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鸿蒙二等奖学金1次;报考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植物营养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总分为398分的初试成绩,现正积极准备复试。

毕业感言:大学是一个炼丹炉,要在丹炉中认清自我,尽其用,然后昂首挺胸地迎接人生的下一步。这是一段听起来长,但实则挺短的时光,不虚度每一天,是对自己、家人以及老师最好的交代。过自律的生活,养成好的习惯,让青春与梦想永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