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一)——陈萱

发布日期:2020-05-12 10:05:48    作者:     点击:

陈萱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卓产31601班,湖南湘潭人,高中毕业于湘潭县第二中学。

初入校园,怀着对未知的好奇和农学专业的兴趣,她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严格要求自己。岁月匆匆,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她一直突破自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逐渐成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在学习上,她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生活中,她与人为善、乐观向上,积极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无晚归、未归现象。作为寝室长,她团结寝室同学,在卫生评比时寝室多次获得优秀寝室。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纪守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年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期间顺利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从大二分班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配合并组织班级活动、班级事务,做好学院分配的工作,努力建设班级的学风氛围。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如在第十一届长江大学定向越野比赛中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参加学院举办的PPT演讲比赛获三等奖;周末秀场合唱获三等奖;征文比赛获二等奖。在大二期间与同学一起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努力学习专业实践相关知识,提升专业实验技能。同时也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比赛,如专业基本功大赛。曾获评“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三好学生”“十佳兴农青年”;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保研至长江大学农学院。

毕业感言:毕业之际,回首四年时光,有苦有乐,有喜有悲,有满满的收获也有些许的遗憾。但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前路依旧漫长,我将继续前行、继续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