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二)——刘杨

发布日期:2020-05-12 10:11:28    作者:     点击:

    刘杨: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农卓产316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都市第一高级中学。

怀揣着对农学的热爱,她填报了长江大学的植物生产类专业,入学之后,她认真努力,积极向上。在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从干事到副主任再到团委副书记,成了她学生干部之路的一条主线,在各种大大小小的任务前,她一直冲在最前面,总是主动积极的去完成各项任务。除在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任职,她曾任植物类31601班团支部书记、植物类31701班学生班主任,现任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她热情大方,热衷公益,曾先后两次前往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开展扶贫调研。2018年,担任长江大学农学院暑期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从开始筹备选项目,查看论文设计调查问卷,到招募队员、开展培训,再到实地调研、宣传报告,最后整理数据总结,都亲力亲为。团队在国家级网站上发表了46篇文章,阅读浏览点赞量上万,获得了3个国家级奖项。在校期间必修课平均绩点3.88,学位课平均绩点为4.01,以四级586分、六级517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并且获得了计算机三级证书,顺利通过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面试。除去课本学习,她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加入老师课题组,学习实验技能,参与各类与专业相关的创新创业比赛,在“2018年创青春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所在团队获得了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在其他类的创新创业比赛中也获得了不错成绩。曾获得“鸿萌”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广州校友会一等奖学金以及院内多项单项奖学金。获得了“三好学生标兵”、“农学院十佳兴农青年”、“共青团员标兵”、长江大学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学干之星”和“十佳之星”、“十佳大学生”、荆州市“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等30余项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院级荣誉;毕业后拟升学,继续深造。

毕业感言:大学就好比一个小型社会,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知识,充实自己,也能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不断改善提高自己,感谢母校给予的各个平台,现在我们青春正在,而前方仍需我们去探索,希望我们永远热爱,永远勇敢,永远热泪盈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