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四)谭大卫

发布日期:2019-05-15 13:18:36    作者:     点击:

    谭大卫 : 女,22岁,土家族,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农学职315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巴东县职业高级中学。

从小在山区农村长大的她,拥有一份对农学的热爱,对农学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农业是人类“母亲产业”,民以食为天,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所以作为一个学农人的她在专业学习上,始终刻苦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班级排名几乎一直在第一名。自大一至大四先后担任过副班长、班长、学习委员、寝室长、女生委员等,在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里担任了策划部部长,记得大二临近期末考试时,组织班级同学一起复习,组织讲解知识点,对于工作,她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曾积极参与老师们的课题,帮老师学长学姐做一些实验。并且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参加农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在农学院周末秀场上,和同学们积极排练节目,获得农学院周末秀场二等奖。曾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鸿蒙二等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

座右铭:你现在偷过的懒,岁月会加倍归还!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势在必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