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五)王燕娟

发布日期:2019-05-15 13:24:22    作者:     点击:

王燕娟: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农学1501班,湖北宜昌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大学,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培养各方面的能力也是极为重要的。所以,从大一入学开始,我就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各种活动,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大一,我加入了院学生会,并在这个大家庭里呆了两年多的时间,从生活部干事到副部,我从中学会了很多,一步一步成长起来。对于校级、院级、班级组织的活动,我都是积极参与。在学校组织的百位校长进长大活动中,我担任了志愿者,并且和院里的几位老师一起回母校秭归县第一中学做招生宣传;院里举办的迎新晚会中,我参与了多个节目的表演;班级组织的爱心活动,我和同学们一起去荆州市第一福利院看望孤独老人和残疾儿童,等等。大三时我担任寝室长,宿舍曾多次被授予 “标准寝室”,“五星寝室”的称号。课余时间,我会去学习一些比较感兴趣的东西,培养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乐器,溜冰,手工艺作品等。对于学习,我一直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未懈怠,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成绩,曾获得了“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向郝氏奖学金”等。

座右铭: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