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二) 吕仁瑶

发布日期:2019-04-01 21:21:50    作者:     点击:

吕仁瑶 : 女,23岁,汉族,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农卓产31501班,湖南邵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南省隆回二中。

成长于农村的她,拥有一份对农学的热爱,和一颗想服务于农业积极的心。在学业上,她始终刻苦学习,积极思考。同时综合发展自己,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农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从干事做到了部长,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现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新训练项目《耐高温玉米种质资源的引进及鉴定》,带领项目组成员认真努力的做实验。并且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参加农学院“我最感激的恩师”征文大赛荣获三等奖,她不仅有着优美的文笔,而且也能够在舞蹈方面展现自己的风采,在农学院周末秀场上,和同学们积极排练舞蹈,获得农学院周末秀场一等奖。在大一时,担任寝室长,与室友一起装扮寝室,在农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参与组织农学院第九届专业基本功大赛,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鸿蒙二等奖学金一次。

座右铭:不要太安逸而过早放弃。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去努力,坚持早起、坚持学习、坚持运动,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向着梦想一步一步的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