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廖森

发布日期:2019-03-25 21:53:40    作者:     点击:

    廖森:女,21岁,汉族,中共团员,农卓产315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罗田县第一中学。

农学是一个多么接地气的专业,刚开始我并不是很看好这个专业,但随着这两年的学习我发现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专业。我知道作为农业大国,学好农学使我们学农人的首要任务。因此,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我一直都很努力,特别是对专业课的学习,正是因为自己的勤奋好学使得我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从大二到现在我一直担任寝室长这一职务,虽然这个职务看起来不那么起眼,但是我却把它做的特别好,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宿舍上学期被评选为“十佳文化寝室”并且多次被授予“标准寝室”和“五星寝室”的称号。在农学院的迎新活动中由于表现积极,我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我以较高的分数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并且我辅修了英语第二学位。成绩在班级前几名。在普通话考试中也取得了二级乙等的成绩。去年参加农学院的大创项目,获得了校级项目。曾被评委“长江大学农学院三好学生”,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不仅注重在学校中的学习,我还经常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在寒暑假时我经常去超市、工厂、企业等地方工作,以此来锻炼自己。曾在湖北中检检测有限公司实习了一个月,被评为了“优秀实习生”。

现在的我励志考上一所名校的研究生,虽然不是那么容易,但我坚信只要有理想,有目标,并且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件事,我就一定会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