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512宿舍

发布日期:2019-10-29 20:40:17    作者:     点击:

我们的寝室在风华园2栋512,寝室里一共有四个人,都来自湖北。姜志刚,是本寝室的寝室长,来自武汉市新洲区,是本寝室年龄最小的一个,爱好是弹吉他,经常在宿舍弹着吉他唱着歌,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田尧,来自宜昌市长阳县,性格热情,人缘十分好,是寝室的“交际花”,现担任班级副班长、安全教育部副部。蔡开源,来自武汉市新洲区,爱好也是弹吉他,性格慢热但十分友好,时常在寝室喝着茶叶过着“养生”的生活。韩晓文,来自宜昌市远安县,热爱学习,是我们寝室的“学霸”,性格十分友好,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通讯社副社长,植保职31901班的学生班主任。

在寝室管理上,我们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并一同制定了寝室文明公约,无论在学习、生活、值日还是安全上都有着全面的规划。平时,我们会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在学习上相互鼓励,不懂就问,到了放假,我们就会一起去周边游玩、吃饭,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我们自五湖四海齐聚长大,相见即是缘。愿我们都能够实验自己的理想、不负自己的青春、用美好年华书写我们灿烂的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