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318宿舍

发布日期:2019-10-22 10:05:00    作者:     点击:

我们寝室的别称叫做“四大单身汉”,单身并不一定不优秀,而是让自己变优秀去遇到更优秀的伴侣。我们寝室四个都来自同一个地方:湖北恩施咸丰,一个风景优美,号称人间仙境的地方。

李洋,318寝室的颜值担当,担任农学职31801班班长兼团支书,长江大学乒乓球校队成员,乒协会长。肯努力,要上进。座右铭“热爱漫无边际,生活自有分寸”。

姚涞,涞宝。性格温顺,喜宁静不喜喧闹,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惜字如金,热爱自然,大自然的惬意让他倍感亲切。最喜欢的一句话“云在青天水在瓶”。

杨一豪,豪总。乐观开朗,怕孤独,不轻言放弃但有时过于顽固,感情丰富有亲和力,但有时过于情绪化,捉摸不透,爱好电竞、唱歌。做人准则“输什么不能输了骨气丢什么不能丢了人品”。

伍林,武林高手。时而内敛时而奔放。平凡的外表下藏着一个热血而激情澎湃的心。“黄河西俩决昆仑,咆哮万里触龙门”是他的座右铭。

对于宿舍管理,我们有专门制订的管理制度,寝室就是我们的一个小家,我们必须爱护好这个“家”。每个人认真做好值日,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卫生,学习上,作为班长李洋起带头作用,一起和寝室的人学习,共同进步。生活上每天都会有笑点,来活跃寝室气氛,加强室友之间的交流,加深我们的友谊,周末也会约着一起出去玩,一起去撸串,生活美滋滋。

大学的时间很短暂,我们四个刚好生活在一个寝室是缘分,我们四兄弟会更好,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摩擦不可避免,四年好好珍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