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活动

农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十七)

发布日期:2019-10-30 15:49:30    作者:     点击:

 目:闭花育种—一种应对气候变化的育种策略

报告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谭家福博士

间:2019年11月4日上午9:00

点: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谭家福博士于2005年和2012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先后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其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植物激素、小肽信号分子以及类黄酮等物质对棉花纤维发育的影响。2013~2017年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CSIRO)开展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了几个转录因子在棉花表皮毛发育中的作用。2017年起就职于悉尼科技大学,以小扁豆为对象研究植物的杂种优势及其固定。截至目前,谭家福博士在Nature Plants, Plant Physiology, 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 Journal of Plant Growth Regulation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