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8 16:50:3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慧明)随着英语四六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的临近,全校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加强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我院于12月13日至12月17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活动。

我院21级各班在辅导员付雪娇老师的组织下,分别在6教104、7教203、7教205三个晚自习教室召开了以“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考试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付雪娇老师、兼职辅导员杨成杰老师主讲。

会议上付雪娇老师通过临近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引出话题,一个学期将要过去,各个学科陆续开始考试,时间紧迫,应全身心投入学习。付雪娇老师对本次考试提出要求:一定要认真对待,摆正心态,端正考试态度,不要存侥幸心理。

19级、20级各班分别在各班班长分别在年级辅导员付雪娇、侯聪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召开诚信考试班会,利用相关案例经行警示教育,讲明厉害关系。除此之外,19、20级各班班长还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四六级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听力耳机等考试必须物品。

针对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8级辅导员刘庆老师召开学生骨干会议,传达学校政策,提醒所有参考同学诚信应考,不要以身试法。同时,刘老师还分享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考试经验以及学院关爱考生的相关政策。

我院研究生普遍英语基础较差,针对即将进行的四六级开始,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老师组织研究生分课题组进行了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

 

全院每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都签署了学生诚信考试班级承诺书。

本次大会激励了学生努力学习,加强了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同学们也承诺,会自觉遵守考纪,积极投入到复习中,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郝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