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19:20:12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刘金城/摄 李雨珈/文)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14日中午1220,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7109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唐海洋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香亮和全体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明确了2021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名单,对31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投票。随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香亮带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宣誓。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共同学习党的积极理论。仪式结束后,火热开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主题研讨。讨论氛围十分活跃,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深刻见解。

林香亮老师在研讨结束后讲到:“处于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肯吃苦,勇担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岗位定位,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赵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学习精神,以“长大学农、大有作为”、“厚德笃行、丰食天下”的豪情壮志书写“新农人”的锦绣华章。

(责任编辑 芮建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