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寝室文化创意大赛子项目PPT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1 18:56:0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郝梨/文 郝梨/摄)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32919:00,我院于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答辩。学工办主任刘庆老师、团委书记侯聪老师、辅导员付雪娇老师、辅导员林香亮老师、学生会主席何泉龙、团委副书记柴梦莹、学生会副主席房康睿、刘骏、周海锋、宿委会副主任赵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答辩比赛。

据悉,此次大赛自3月中旬拉开帷幕,经过寝室文化板报设计和成果展示两轮角逐,共有20个寝室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大赛的PPT答辩环节。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寝室长紧紧围绕自己的装饰主题,取名“生态园”、“魔仙堡”等,以放映PPT、视频讲解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精心装饰的宿舍环境以及成员学习、课外生活等情况。寝室风格多种多样,有的寝室奇特可爱,有的沉稳成熟,有的诗情画意,还有的低调奢华,这些寝室都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答辩最后,主持人李保晔说:“一间温馨的小屋,四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怀着共同的理想与追求,怀着共同的热爱与坚持,他们彼此依赖,彼此信任,是朋友,更是家人,将在这间充满爱意的小屋中发生故事。”

14928

据悉,经历此次寝室设计文化大赛的角逐,风华园1#4152#1102#3052#3153#2034#1014#1094#1164#2214#309获得优秀板报寝室奖;风华园4#1084#114获得最美板报寝室奖;风华园4#409寝荣获一等奖,4#3094#108寝室荣获二等奖,4#1163#1024#111荣获三等奖。 

1A139

(责任编辑 罗旖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