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英语四级动员大会暨清明节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18:37:30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张杭/文 张红霞 张璐萍/摄)为促进我院同学们顺利通过2021年六月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强调我院同学在清明节假期间的安全问题。41日下午4点,我院于农科大楼1058举行了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暨清明节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副院长张文英、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及辅导员侯聪共同主持召开,我院全体英语四级考生参与此次大大会。

大会伊始,张文英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她以自己的英语学习为例,为我们讲述了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张文英教授还强调同学们应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尽量一次通过四级考试。最后她就考试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她要求我们不仅要诚信考试,还要尽全力去考出好成绩,发扬我院诚信考试的精神。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就清明节放假安全问题讲话,告诉同学们要注意清明节假期期间的自身安全,在疫情未根除的情况下,告诫学生们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到处游走,以免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麻烦。如需特殊情况需要回家,也需要按程序向辅导员请假,经批准后才可离校。

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同学们都对四级考试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会加强英语学习,同时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四级备考中去,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李建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