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研究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09:49:5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龙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大学生政治思想水平,牢筑广大研究生理想信念之基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1月下旬,农学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依次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合实际。

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一个也不能落、一个也不能少。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诵读了理论知识读本、展播PPT图文素材、观看新闻视频、抢答问题、开展讨论等,重点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系列内容。

农研2002班团支部书记李秀带领同学共同学习了“长江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等内容,并倡导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级,出入校园务必佩戴口罩,不擅自离校,不给学校及他人带来困扰;农研1801班郝树琳学完后感叹道: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说的话很有意义,每一句都值得我们斟酌学习;博士联络员杨阳带领全体博士观看教育视频,2019级博士任一方回味道: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全面了解新思想,认真研究新理论,主动学习新知识,将理论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到科研、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