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20年寒假前研究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0-01-06 17:26:4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施秀飞)为切实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假期。202016日晚上9:00,团委书记兼研究生分管辅导员尹小华,带领兼职辅导员施秀飞、研究生安委会成员对研究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及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尹小华老师首先通过近日某大学宿舍发生火灾的实例告诫同学们不能在寝室私拉电线,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务必要做到“人走电断”。紧接着,对寝室内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排查,发现少量寝室存在“床头挂有小灯、电线杂乱”等安全隐患,要求同学立即整改。

此外,尹老师还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备考情况及假期离校的车票购买情况,让大家要好好复习并提醒还未开始购票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同时,还提醒所有研究生在寒假期间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