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文明督导执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17:25:0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李梦初)1123日至27日,为促进校园联通秩序规范化,给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创文知识宣传以及校园秩序维护和文明督导工作。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牵头,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安排值班人员,此次执勤地点有南大门和东三门,每天分四个时间段进行文明督导执勤工作。

学生会干事两人一组,引导同学们停放好单车,又将乱停放的单车摆放整齐,并自发地捡起被乱扔在地上及角落的烟头、纸袋等垃圾,有的干事甚至特意准备了小垃圾桶放在学校门口,既方便了自己又方便了他人。

执勤进行的第二天,同学们就遇上荆州席面而来的妖风和连绵不断的小雨。寒风凌冽,风雨凄凄,“小农人们”依然身穿红色铠甲,分秒不逾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在这狂风阴雨连绵的校园里,干事们风雨无阻地参加执勤工作,这种乐于奉献、不畏困难的行为,如同缕缕暖阳照进人们心里,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吴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