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在2019年团中央“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11-28 13:50:23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 周海锋)1125日,全国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公布喜讯,长江大学农学院暑期实践服务队从全国14千余份申报项目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团队案例”和“优秀实践者”两项表彰。

今年暑假,农学院12名师生深入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紧紧围绕“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的主题,通过“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作”的方式,积极开展对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及可持续性发展的研究。实践队员们不畏艰苦,主动上门走访,完成调查问卷,撰写调研日志,最终形成了分析报告。


本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经过前期的“网络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环节,共评选出400名“优秀实践者”、500个“优秀团队案例”,农学院是我校唯一入围团队。

(责任编辑 万钰)

(新闻来源:长大新闻网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4486.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