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3 19:33:31    作者:     点击: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513日,农学院分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73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冯发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早期革命活动》为题,分别从鸦片战争后中国社会的演变和国际环境的变化、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实践等三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冯书记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时,一开始就把民族振兴,大众解放当作使命,并进行了艰苦卓绝,持之以恒的斗争,最终取得胜利!牢记党的历史,才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是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保障!

冯发明书记这一堂党课,立意深远、厚重广博,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辉煌与不易,在百年征程中,千千万万先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涤荡思想、净化灵魂、催人奋进,从中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也必将以奋斗的姿态续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