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5 14:09:58    作者:     点击:

325日下午,长江大学农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农科大楼3073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面对危险挺身而出,带领护士们不眠不休,在48小时内完成隔离病房改造,用心守护患者,做到了“无愧自己的职业”。“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张西京,心怀生命重托,以忠诚赴使命,“与时间赛跑”“敢与死神掰手腕”,有着责任重于泰山的强烈意识,有着不计个人名利的赤胆忠心。“最美建设者、英雄的团队”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靠钢铁意志和顽强决心,不惧挑战、无畏生死,创造了看似不可能的“中国奇迹”。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5》中的优秀模范为标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学而信之、学而思之、学而行之中,让榜样之光不断照亮新时代奋进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