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22:45:43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扎实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和重要作用,1211日下午4:00,我院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我院九三学社、中国民主同盟、知联会、留联会以及侨联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邵四海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李俊凯首先从疫情防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接下学院的工作重点,并就学院发展向参会人员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方守国、桂连友、苏奇、王香萍、张建民等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并就学院发展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冯发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统一战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对社会主义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党外人士是我们学院的宝贵力量,在科研教学方面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学院高度重视各位民主党派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学院会抓紧落实,对一时还不能解决的难点问题,会继续深入研讨、及时反馈。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