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08:52:16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理论学习工作安排,1119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在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彭开智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彭开智处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题、意义及如何学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其中对第三卷的主题、主要内容与创新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彭处长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党中央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生动记录,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最权威的教材。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冯发明作总结发言。冯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同时,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形成学习热潮,在深入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