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1:27:49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晚上,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冯征校长率学校督查组副组长张响珍、联络员张浩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具体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周密和充分的准备。

会议伊始,学校指导组副组长张响珍同志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三是要达到民主团结的良好效果。随后,冯发明同志代表班子宣读了领导班子剖析材料,同时也作了个人剖析接着院长李俊凯,副院长姜清奎张文英方正武,分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依次作了剖析发言和相互评议。会议进行了3个多小时班子成员们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结合征求的意见,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高、继续前进的目的。

会议最后,校指导组组长冯征校长对会议表示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现场剖析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结合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丑;相互批评,直接诚恳,达到了预期水平。冯校长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同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及时学,认真学,深入学,把学习和改革贯穿始终。针对当前的“新农科”理念,要广泛宣传,深入动员,拿出如何推进转型升级的真招实招硬招,使学院的发展真正和适应农村现代化发展相契合;二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开展“回头看”工作,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要采取“台账化管理、项目式推进”举措 ;三是时刻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宗旨不放,对“仪器设备共享”、“教学基地建设”等教师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做到真抓实改;四是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根本要求,持续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新引进人才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同时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在发展的同时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