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5:07:53    作者: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眼解决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11月5日,农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研讨会,此次专题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此次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分管工作围绕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大家就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并逐一作了汇报发言。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交流探讨剖析问题成因,特别是针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给出了具备可行性的、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真正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检视问题、摸清家底、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党委书记冯发明指出,此次调研对解决学院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障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在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讨论结束后,院长李俊凯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农学院现在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和“矛盾出现期”并存的关键时期,学院在本科生招生、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的外引和内培等方面还存在一些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此次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将农学院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清晰化、具体化。同时,李院长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要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确保调研工作真正有收获、有实效;二是要把调研成果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健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