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开展5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6 16:50:37    作者:     点击:

516日上午,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冯发明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学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导学。冯书记强调,必须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贯彻执行好《条例》内容、牢记《条例》规定和纪律要求,对反面案例引以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学院上下形成遵守制度、宣传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条例》精神实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报道视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