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开展4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1 16:35:11    作者:     点击:

411日上午,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金科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中观看、重温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

观看完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刘金科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意义重大,是对整个教育系统的价值引领,教师在授课时要把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让专业教育与思政工作同频共振;教师要注重品德修养,能够以德施教、以德服人,真正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亲近学生。

最后,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