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08 08:38:40    作者:     点击:

37日上午,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会上,冯发明书记首先从“六大成果”“五条经验”“六项任务”“六点要求”“两个带头”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冯发明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紧抓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彰显“实”之底色 凸显四大亮点》,大家一致认为“一号文件”彰显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为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农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最后,冯发明书记传达了关于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强国”平台功能介绍,包括党员注册、认证,到党组织架构等。冯书记指出,“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的新模式,既有严肃话题又有社会热点,是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的需要,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尽快融入到支部党员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