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冯征校长深入农学院督查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2:51:53    作者:     点击:

农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1月16日下午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举行。冯征校长率领学校督查组成员徐波、张伟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徐波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开始前,督导组副组长徐波传达了《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民主生活会进行阶段,冯发明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院长李俊凯,副院长张文英、刘章勇、孙文学,分党委副书记刘金科分别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

在听取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督导组组长冯征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大家结合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冯校长并就如何落实整改,推进学院发展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将问题疏理归纳,学院开一个务虚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住“双一流”、“试点学院”的机会,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树立人才强院观念,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