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17:04:01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发明书记首先介绍了农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支部工作考核的内容、原则、程序和方式。

本次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检查支撑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主体作用发挥、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等方面详细陈述了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述职结束后,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卓有成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都起到了龙头作用。

冯书记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本次考核评议为契机,正视不足与差距,强化“四个意识”,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党支部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参会人员分别审阅了各支部的工作档案和特色材料,并对各支部工作按照学院支部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窗体顶端      随后,院党委成员分别审阅了各支部的工作记录材料,并按照学院支部考核评分标准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考核评议。

窗体底端

 

返回顶部